并不能期待这位大学生能写出多好的文字

风残

“孟泽!!”王明彧心里又急又气,恨不得把这傻小子的头摁进池子里让他冷静一下,可又碍着孟少侠一身伤不敢随便乱动他,生怕孟少玄一口气没提上来人就没了。可这傻小子还硬一个劲要挣脱他的怀抱,手不够力就上脚,与王明彧扭打成一团。


王明彧快气死了。


自己上演一出金蝉脱壳解决了下属的“叛逆”问题,心头大石终是放下。于是王明彧给自己放了个假,开开心心把事情推给房伯,自己北溜荒原狼,南划小木舟的旅游去了。哪里想到这孟少玄太把他王明彧当回事,居然郁结了快五年!还把自己的“死”当成了他的过错。


这这这,罪过啊罪过。


王明彧哪里想得到自己在孟少玄的心里份量这么重,所以这金蝉脱壳的计划,孟少玄是一点也不知道。


于是前天。

王明彧向天下宣布真正的王家二郎还活着的时候,孟少玄整个人心都飞了。

没有停下脚步,他一路像是踩着云,飞到了王家府。

他看到“死而复生”的王明彧生龙活虎着,自己狼狈地赶到,王明彧什么都不说,只是看了看自己,有些漠然地笑了笑。


他一颗心又沉到了底。


孟少玄本来挺能说会道的,可他现在什么也不想说。他坐在王家府的大厅里,就这么直直地看着王明彧。

孟少玄在等他开口,等他开口告诉他为什么。王明彧却是没有理解他的意思,被他看得浑身发毛。

王明彧想了想,心里突然有一股无名火。

“明明这小子也是三娘那边的人,是想要我死的。我怎么就把他请进来了呢。请进来了这小子还什么都不说,一副求我安慰的样子,这叫什么事。”

于是他清了清嗓子,说:“孟弟不必惊讶,我王明彧命大得很,想要我的项上人头,孟弟还是要等个几年。”


话音刚落,孟少玄抓起茶杯往地下重重地一摔。白瓷碎成片,孟少玄面色阴沉地战起来,走到门口却又停了停。像是在等王明彧挽留他。


“怎么,孟弟还想我送你到门口吗?”王明彧看不懂他的行为,轻笑出声。


“...不必。”孟少玄艰难地开口,脚似灌铅地走出了王家府。


王明彧到是气笑了,刚刚孟少玄气急摔杯子的行为像极了一个得不到宠爱的孩子在砸玩具泄愤。


真是小孩子脾气

要杀我的是他、要伤心的也是他、要生气的也是他。


这人怎么这么不讲理的








还没写完,_(:з」∠)_只是想写一个闹脾气的孟没想到写太长了





评论 ( 2 )
热度 ( 1 )

© 将栖 | Powered by LOFTER